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实训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08-08-11文章来源: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1、按时参加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

2、积极配合实训指导教师做好实训前的准备工作,协助实训指导教师按要求完成实训教学任务。

3、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做好实训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检修和故障排除工作,搞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确保实训教学按计划进行。

4、建立健全设备、仪器、低值易耗品的帐册及固定资产卡片,做到帐、卡、物一致。

5、严格出入手续,新购进物资应先登记入帐后领取,并填写好领用单。实训室物资除实训教学外,原则上不准外借,因公需要借用,必须经领导批准,并要规定其按时归还。

6、注意易燃品的存放、领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认真落实所管辖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

7、督促学生遵守实训纪律,保持实训室的整齐、干净,下班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确保实训室的安全。

8、负责在所管辖实训室进行实训教学的各类原始记录的登记和归档。

9、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