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暨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议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615日上午9:30分,河南省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暨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推进会议线上视频会议在C101召开,副院长王立厚、教务处兼设备处长赵小东,各实现教研室主任及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对全省教育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首先听取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办公室曹焱同志对2022上半年我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任务的开展完成情况的通报,其次,听取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和教师培训开展比较好的地市、院校的经验介绍,最后,陈垠亭副厅长再次解读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对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王立厚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精神,并按照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2022年毕业生的技能等级认定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