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城职业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学院积极响应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设备处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系部及时响应、广泛动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文化宣传活动,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10月2021日,设备处牵头组织全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骨干人员在C101会议室观看宣传月活动开幕式直播和实验室安全讲座,我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顺利启动。

院属各系部以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为契机,积极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举办实验室安全专项讲座、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参加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等一系列具体活动,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通过“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全院师生将进一步树立“校园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观念,提高实验室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