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加强实验室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7-03文章来源: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切实加强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实验室原则上要求封闭,如有个别实验室假期需要使用的单位请提前一周报实训中心备案,同时落实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2、各系部认真安排假期值班,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并于7月4日前将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值班电话及移动联系电话报实训中心办公室。

3、各实验室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查隐患、堵漏洞,力防案件、事故的发生;对查出的隐患要立即予以整改。

4、实验室在放假前要进行卫生大扫除,保持实验室清洁整齐。最后离开实验室时必须关好所有水、电和门窗。

5、做好实验室钥匙的管理,各实验室、机房的门钥匙不得擅自给学生或无关人员。

6、假期值班人员如发现实验室安全隐患或发生安全问题,应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向所属系部负责人报告,同时报实训中心(5176620 13781531986 )、保卫处(5172810 13592373722)。

特此通知!

实训中心

200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