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备处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7文章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按照学院的部署,设备处于5月11日下午在M113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设备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全面解读《总体方案》的视频。

其次,宋艳玲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并结合设备处的工作从实验实训室建设、实训教学评价、实验实训指导教师职称评定等几个方面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讨论发言,将坚决拥护和积极响应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认真服务好实验实训,促进学生技能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