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实验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2文章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各系部:

寒假将至,现就有关寒假期间实验室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要高度重视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根据实验室安全管理“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寒假期间,各系部要把实验室作为值班管理的重点部位,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实验室仪器设备和设施安全。

2放假前,各单位要打扫好实验室内和室外卫生区的卫生、整理摆放好仪器设备,对实验室的门、窗、水、电、各种开关、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要在放假前完成整改。

3、寒假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要关断总电源,锁好门窗。室内没有需要运转的仪器设备,要关闭电源总闸。

4、假期需使用或维修施工的实验室,每天都要有值班人员监督,不得将实验室交由学生管理,不得在实验室内从事与实验无关的任何活动。

5、放假期间做好实验室及实验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组织下学期实验耗材需求申报,为下学期实验教学做好准备。

6、各系部实验室经设备处检查验收合格并将假期值班人员报设备处后有关人员方可放假。寒假期间设备处将对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设备处联系人:李枫13837091719

     设备处

2018年1月10日